体育工作部召开2021年下半年“重要节日廉政自律排查”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1-12-01 10:57:11

11月30日下午,体育工作部在会议室召开2021年下半年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部门科级干部、支委委员、党小组组长参会,部主任余兵列席会议。本次会议由直属党支部书记李国和书记主持。

会议上,李书记带领大家学习重要会议精神和文件内容,各科室负责人汇报下半年重要节日廉政自律排查情况。与会人员对党史学习教育、重要节日党风廉政教育等内容进行了专题分析讨论,深刻理解节日期间作风建设的重要意义。全体党员表示会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筑牢防腐思想防线,做好廉洁自律的表率。最后,李书记作2021年全年重要节日的党风廉洁排查工作和廉政教育工作总结。纪检委员龚卫华同志全程监督了本次会议。



上一条:体工部直属党支部召开2022年上半年意识形态研判会 下一条:体工部直属党支部召开2021年 第十四次中心组学习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