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工部直属党支部召开2021年 第十四次中心组学习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1-11-24 10:56:55

11月23日,体工部直属党支部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1年度第十四次集体学习暨深入学习领会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精神研讨会,部门科级干部、支部委员、党小组组长和教研室主任参会,会议由李国和书记主持。

会议首先由李国和书记传达8月17日在北京召开的第二十七次全国高校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接着,李国和书记及相关同志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和全省推进新型城镇化暨强省会工作大会等文件精神。

随后,李国和书记围绕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精神,结合工作实际作重点发言,宣传委员吴春雨结合实际作交流发言。

最后,李国和书记做总结,他指出我们要认真抓好贯彻落实十九届六中全会所传达的精神。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初心和使命以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并且要以史为鉴为实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奋斗终身。


上一条:体育工作部召开2021年下半年“重要节日廉政自律排查”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 下一条:体育工作部召开2021年下半年意识形态领域工作专题研判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