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与思政教育 / 党建工作 / 正文

体育工作部召开党外人士和博士高层次人才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12-01 16:12:57

体育工作部召开党外人士和博士高层次人才座谈会

1130日下午,体育工作部在部门会议室召开党外人士和博士高层次人才座谈会。会议由直属党支部书记李国和主持,部门党外教职工和博士高层次人才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李国和首先传达了《中共教育部党组、中共中央纪委机关、中共中央组织部、中共中央宣传部印发<关于加强高校党的政治建设的若干措施>的通知》精神以及学校统战工作以及高层次人才工作的相关精神,介绍了部门本年度来党建和各项工作所取得的成绩以及存在的不足,并代表部门党政感谢各位对部门发展及各项工作的大力支持。接着,参会人员就学校与部门发展、教学科研以及党建特色活动开展以及所关心的问题等方面畅所欲言,提出了积极有建设性的意见建议。同时,李书记听取了大家工作学习中存在的困难,还就部门计划组织党外人士和博士高层次人才赴省内体育旅游研究与训练基地开展调研考察活动事宜与参会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征求大家的意见,取得了一致的共识。 最后,李书记鼓励大家进一步加强学习,强化政治历练,不断提高政治敏锐性和政治鉴别力,在各自的教学科研以及职称晋升上继续努力,为部门的发展多做贡献。


上一条:体育工作部直属党支部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下一条:体育工作部直属党支部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1年度第十三次集体学习专题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