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与思政教育 / 党建工作 / 正文

体育工作部直属党支部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1年度第十三次集体学习专题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1-11-10 17:43:56

119日,体育工作部直属党支部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1年度第十次集体学习暨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专题研讨会,会议由直属党支部书记李国和主持。

会议首先由李国和书记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内容。接着马俊同志作学习交流发言。马俊认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是党和人民千辛万苦,付出代价取得的根本成就,作为党员应该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做到学思践悟、融会贯通,不断锤炼政治品格,永葆政治本色。

最后,李国和书记作总结,他指出,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尽管道路曲折,但事实证明党的领导是正确的。我们要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同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在新的征程上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牢记初心使命,开创美好未来。


上一条:体育工作部召开党外人士和博士高层次人才座谈会 下一条:体工部直属党支部召开拟接收 兰大卫、卢睿两位同志为预备党员专题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