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与思政教育 / 正文

体育工作部直属党支部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2年度第六次集体学习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2-06-16 10:39:17


6月14日上午,体育工作部直属党支部理论学习中心组在体育馆会议室召开了第六次集体学习。会议由体工部直属党支部李国和书记主持。各科室负责人、科级干部、支委委员、党小组组长、教研室主任参加了学习会议。



学习研讨会开始,书记李国和、各位老师相继领读学习了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精神《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相关内容谌贻琴调研共青团工作讲话精神、《缩影 样板 新路—贵州欣欣向荣这五年20172022》选篇等重要文件。

随后,宣传委员吴春雨组织委员马俊就本次专题学习的内容并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了深入地交流发言。


最后,李国和总结发言,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全面回顾了共青团与党同心、跟党奋斗的百年光荣历程,充分肯定了共青团在党的领导下、团结带领团员青年为民族复兴作出的重要贡献,深刻阐明了“四个塑造”的宝贵经验,对做好新时代共青团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对共青团员和团干部寄予殷切希望,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战略性、指导性,为新时代中国青年运动和青年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上一条:体育工作部召开2022年第2季度科级干部约谈 下一条:体育学院参观观山湖区 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教育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