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与思政教育 / 正文

体育学院参观观山湖区 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教育基地

发布时间:2022-06-16 10:28:58

体育学院参观观山湖区

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教育基地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校党委关于全面从严治党教育要求,6月14日下午,体育学院书记李国和带领学院党员及部分党外人士前往贵阳市观山湖区参观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教育基地开展强化党风廉政建设 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主题党日活动。


大家在工作人员的讲解下依次参观每个展厅并收看《蜕变》《家风》等视频。参观后,李国和要求全体党员要深刻认识新时代开展全面从严治党的必要性和重要性。他强调,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深刻领会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和纪律建设等方面的意义,要坚持勇于自我革命,以“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好干部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始终做到忠诚、干净、担当,守好廉洁自律底线。


上一条:体育工作部直属党支部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2年度第六次集体学习研讨会 下一条:体育工作部直属党支部赴 贵州国家安全教育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