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与思政教育 / 正文

体育工作部直属党支部赴 贵州国家安全教育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25 14:41:55

524日下午,体育工作部直属党支部书记李国和带领部门党员及部分党外人士到贵州国家安全教育馆开展“增强国家安全意识、维护国家安全稳定”主题党日活动。

在教育馆解说员声情并茂地讲解下,大家逐个参观展厅,认真听取了讲解员传统安全与非传统安全共十余类国家安全重点领域情况的详细讲解,进一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总体国家安全观。

参观后,大家纷纷交流了心得。

办公室主任彭影同志认为:此次观摩活动形式新颖,让人受益良多,将把收获融入学习、工作和生活中的方方面面,立足本职,做一名新时代国家安全知识的“宣传员”、新时代维护国家安全的“排头兵”。


难美教研室教师牛文玉同志认识到:美帝日寇,亡我之心不死!冷战敌对思维终会被历史遗弃。我们要做好自己的事,自觉捍卫国家安全,愿祖国更加强大,迎头痛击豺狼。

体能教研室主任唐新江同志提到:国家安全无小事,不仅仅关乎人民生活水平,更决定了民族的未来。我相信,通过全国人民的共同努力,一定能够保障好国家安全,从而提升人民的生活水平,让祖国越来越繁荣、富强。

最后,李国和强调,国家安全是安邦治国的重要基石,维护国家安全稳定,人人有责。只有强的国,才有富的家;也只有人人增强忧患意识、做到居安思危,共同参与到建设与维护国家利益的队伍中来,大国和小家才能行稳致远。作为教师,不仅要带头树立总体国家安全观,也要把它贯彻于教育教学始终。

通过此次活动,全体党员同志扩大了总体国家安全观覆盖面和知晓度,更加全面地了解了新时代我国国家安全取得的成就和面临的挑战,进一步激发了对国家安全事业的坚定信心和强烈意识。


上一条:体育学院参观观山湖区 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教育基地 下一条:体育工作部直属党支部 开展学习贯彻贵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系列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