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与思政教育 / 正文

体育工作部召开2022年第2季度科级干部约谈

发布时间:2022-06-16 13:49:11


6月14日,体育工作部在会议室召开了2022年第二季度科级干部约谈会。约谈由直属党支部书记李国和主持,各科室负责人、教研室主任参加了会议。约谈主要围绕“抓好安全稳定工作,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主题内容。


李国和书记首先传达了学校相关文件精神,并对约谈人员提出了目前工作要求。一是牢固树立安全意识李国和书记强调,“安全无小事”,防微杜渐是关键。安全不是面子功夫,而是要落到实处安全不是喊喊口号,而是要真正行动安全更不是只为自我,而是为了大家。要求每个人做到能时时把安全记心中,刻刻把安全重落实。二是要压实意识形态安全责任。意识形态的安全时刻不能放松,尤其是网络舆论安全,责任大、任务重,要加强对各自所负责科室教师的提醒教育严格把好教师课堂尤其是网络言论、舆论意识形态关。涉密文件的学习传达,境外任何一切组织活动情况的排查等,一定要做到及时报告。三是继续抓好疫情防控安全。最近一段时间,新冠疫情持续复发,疫情防控是当前最重要的安全工作,一定要担好所在科室第一责任人的职责,踏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服从校园管理,自觉遵守校纪校规。场馆中心要切实按照学校疫情规定加强对入馆人员的管控,以维护学生和教职员工的安全。此外,临近期末毕业季,要踏实抓好体育课堂及赛事、训练中的安全,确保期末各项工作平安顺利完成。


各科室负责人表示一定按会议要求,严格落实安全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下半年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下一条:体育工作部直属党支部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2年度第六次集体学习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