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群体竞赛 / 正文

2022年贵州财经大学网球师生友谊赛顺利结束

发布时间:2022-05-12 16:06:05

5月10日下午,贵州财经大学网球师生友谊赛在贵州大学网球中心举行。本次比赛由我校体育工作部举办,校工会、团委协办。校党委书记刘雷、校党委副书记杨勇出席开幕式并参加了比赛。

校党委副书记、体育运动委员会主任杨勇致词,鼓励广大师生积极参加体育锻炼,增强体质,秉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赛出风采,感受体育之美。


整个比赛在欢乐和谐的氛围中进行,运动员默契配合,激烈竞争,每一次精彩的发球,每一回合精彩的对攻都会引来观众的阵阵喝彩,整个赛事精彩纷呈。


参赛选手们奋力拼搏,全身心的投入到比赛当中,展现了我校师生的活力与风采,洒下汗水的同时,也一次次让参与者们体验到运动的快乐。


经过四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比赛圆满落下帷幕。本届网球赛事的举办,为我校师生创造了沟通交流的平台。网球赛切磋了技艺,也促进了师生之间的相互了解,增进了师生之间的友谊,丰富了我校的校园网球文化生活。



上一条:贵州财经大学体育运动委员会2021年度体育工作表彰大会召开 下一条:2021年贵州财经大学游泳比赛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