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群体竞赛 / 正文

2021年贵州财经大学游泳比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1-11-17 13:31:04

20211116日,贵州财经大学游泳比赛在花溪校区游泳馆顺利进行本次比赛分教工组和学生组,设混合团体项目和个人项目,报名运动员150余人。混合团体项目为男女4X50米自由泳接力(两男两女);个人项目为男女组50米蝶泳、50米仰泳、50米蛙泳、50米自由泳。

比赛中,无论是教工运动员还是学生运动员,都不畏寒冷,在水中遨游,每一次摆臂,每一次蹬水都是对体力的挑战。混合团体接力赛项目高潮迭起,你追我赶,精彩纷呈,观众奋力加油呐喊,专注比赛,唯恐错过精彩的瞬间。

经过一下午的激烈比拼,比赛名次全部决出。大数据统计学院和大经院荣获教工组混合团体接力赛冠亚军;信息学院、大经院、管科学院荣获学生组混合团体接力赛前三名。

本次比赛展现了我校教职工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这不仅是一场体育比赛,更是精神与力量的交会,带动和活跃了我校游泳氛围。


上一条:2022年贵州财经大学网球师生友谊赛顺利结束 下一条:我校2021年秋季运动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