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群体竞赛 / 正文

贵州财经大学体育运动委员会2021年度体育工作表彰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2-05-19 09:34:12

5月18日上午,贵州财经大学体育运动委员会2021年度体育工作表彰大会在体育工作部召开。校党委副书记、体育运动委员会主任杨勇,副校长、体育运动委员会副主任徐大佑,宣传部体育工作部负责人出席表彰大会。各获奖单位代表和获奖个人参会并接受表彰。会议由体育工作部直属党支部书记李国和主持。

 

 

体育工作部场馆与竞赛中心主任龚卫华介绍并宣读贵州财经大学体育运动委员会2021年度体育工作评优情况和表彰名单。

会上,杨勇对受表彰的个人和单位取得优异成绩,为学校争得荣誉做出了充分肯定,强调体育精神就是要不畏艰难、追求卓越共创辉煌杨勇激励运动健儿们再接再厉,以坚定自信、坚决的勇气,争创更好成绩倡议要大力弘扬体育精神,鼓励同学和老师们走出宿舍教室办公室,走向操场、大路和蓝天,让体育健身成为人们生活的一部分,使更多的人真正享受到体育带来的健康和快乐;提出体育在人的全面发展与和谐社会构建中应发挥更加积极的作用,鼓励老师、学生都应怀揣自己的中国梦,向着祖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奋勇前进

颁奖仪式在体育馆内大厅进行,杨勇徐大佑分别为贵州财经大学2021年度优秀运动员10人)、优秀教练员6人)、优秀体育工作者11人)、体育工作特别贡献单位2个颁奖。

 

 

上一条:2022年贵州财经大学教职工乒乓球比赛圆满结束 下一条:2022年贵州财经大学网球师生友谊赛顺利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