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群体竞赛 / 正文

2022年贵州财经大学教职工乒乓球比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2-05-24 10:09:59

为了丰富教职工课余生活,增强大家身体素质,培养教职工之间的团队合作精神,2022年5月17日和5月24日,贵州财经大学教职工乒乓球比赛在体育馆激情开打。

校领导刘雷、赵普、杨勇、龙化、徐大佑参加了本次比赛。比赛设有男女单打和混合双打,采用单淘汰赛赛制。


比赛过程中,涌现出了一大批技艺高超的选手,比赛紧张激烈,悬念迭起,选手信念坚定,只要球不落地,自己绝不放弃。裁判员尽职尽责,为保证比赛的顺利进行提供了强有力的保证。

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龙化获得男子单打冠军,吴梅获得女子单打冠军,陈雷/吴梅获得混合双打冠军

附:成绩表


男单冠军:龙化

男单亚军:吴敬

男单季军:刘雷/杨建春

女单冠军:吴梅

女单亚军:赵子铱

女单季军:朱萍/吴春雨


混双冠军:陈雷/吴梅

混双亚军:杨建春/成艳华

混双季军:龙化/李霞、李文龙/胡蓉


上一条:2022贵州财经大学篮球比赛圆满结束 下一条:贵州财经大学体育运动委员会2021年度体育工作表彰大会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