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群体竞赛 / 正文

我校在2021年贵州省教育系统羽毛球比赛中荣获优异成绩

发布时间:2021-07-23 10:04:13

7月20日至23日,2021年贵州省教育系统(大学生组)羽毛球比赛在贵州师范学院举行。我校羽毛球队在校领导和部门领导的关心和支持下,积极备战比赛。比赛期间,校党委书记刘雷亲临现场为我校运动员加油。经过四天的激烈比拼,我校羽毛球队取得了女子团体第三名、男子团体第五名、男子双打第五名、女子单打第五名、女子双打第五名、混和双打第五名的优异成绩。



本次比赛由贵州省教育厅主办、贵州师范学院承办。来自全省6个地级市3个自治州的47所高校80余支团队的500余名选手和参加了角逐。


4月份准备比赛开始,我校羽毛球队队员就开始了艰苦的训练,风吹日晒、风雨无阻。在体育馆、健身房、田径场上都留下了他们的汗水与足迹。通过本次比赛,队员们也发现了自身不足,积累了大赛经验



上一条:小组第一进16强,今晚18:30八强赛 | 贵财女篮队参加第23届CUBA二级联赛总决赛顺利出线 下一条:我校艺术体操队参加2021年中国大学生艺术体操锦标赛暨第31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艺术体操选拔赛取得优异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