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群体竞赛 / 正文

我校艺术体操队参加2021年中国大学生艺术体操锦标赛暨第31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艺术体操选拔赛取得优异成绩

发布时间:2021-06-09 10:03:54

(体工部 吴春雨 图文报道)2021年6月8日,“相约幸福成都”2021年中国大学生艺术体操锦标赛暨第31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艺术体操选拔赛在成都体育学院隆重开幕。来自全国31所院校,340余名运动员参加了此次比赛。

  贵州财经大学代表队在校领导的关心和支持下,由体工部主任余兵带队出征,体工部教师吕吟、吴春雨担任教练,艺术学院学生蒋雨晨、刘雨鑫、李晨静、蔡雨欣、刘雪倩、毛峥嵘六名学生参赛。经过两个多月的艰苦训练,同学们充分发扬了艰苦奋斗、勇于拼搏的体育精神。在两天的激烈角逐中,我校荣获丙B组(非运动训练专业组)“艺术集体操” 第二名、“六级徒手操”第二名的优异成绩!

此次是我校首次带队参加全国艺术体操比赛,赛场上六名同学展示了我校学子良好的精神面貌和力争上游的拼搏精神,为我校争得了荣誉!



上一条:我校在2021年贵州省教育系统羽毛球比赛中荣获优异成绩 下一条:2021年贵州财经大学教职工乒乓球 比赛顺利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