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群体竞赛 / 正文

小组第一进16强,今晚18:30八强赛 | 贵财女篮队参加第23届CUBA二级联赛总决赛顺利出线

发布时间:2021-07-26 10:04:38

7月23日,第23届中国大学生篮球二级联赛女子组(总决赛)在山东省泰安市山东农业大学举行。代表全国各省市、自治区的29支队伍分8个小组展开角逐。贵州财经大学女子篮球队小组赛先后战胜甘肃政法大学、吉林大学、天津商业大学,以全胜战绩小组第一名出线,强势挺进CUBA全国总决赛16强。这是贵州财经大学女子篮球队在全国比赛中历史最佳成绩,也是贵州省大学生女子篮球队的历史新高!


本次比赛的小组赛阶段,教练组采取集中会议与分组讨论相结合的方式,提出以我为主,统一战术思想,并根据对手技战术特点,整体部署。在临场根据双方运动员表现进行调整。

球场上的贵财女篮,团结一心,士气满满,不管是热身还是场上,场馆里总是回荡着“贵财加油”的声音,虽然是第一次冲击全国级别的比赛,但她们并不怯场,三场比赛,她们打出了自己的独特风格。虽然娇小,却十分灵活,一个又一个的突分让对手难以防范;虽然不高,速度却十分之快,抢断之后就是风一样的快攻上篮。她们的速度总是让对手望尘莫及;她们的拼抢总是让对手防不胜防;她们的三分总是让对手叹为观止!在防守时,她们的“拿手好菜”是紧逼对手,全场紧逼、半场紧逼、一盯四联,不断的防守变换打乱了对手的进攻节奏,不断的紧逼抢断创造了更多的进攻机会。


上一条:我校在第20届中国高校“校长杯”网球比赛中勇夺乙组双打季军 下一条:我校在2021年贵州省教育系统羽毛球比赛中荣获优异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