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2年上半年 党风廉政建设专题研判会

发布时间:2022-06-17 08:58:15

6月15日上午,我院2022年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专题研判会在院会议室召开,学院支委班子、科级干部及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由直属党支部书记李国和主持。

会上李国和首先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以及校党委书记刘雷在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上的讲话精神和校党委委员、省纪委省监委派驻贵州财经大学纪检监察组组长龙化在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上的讲话精神,接着通报了学院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对当前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研判

最后,李国和着重围绕下一步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重点工作与主要任务提出了要求。第一,要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把政治建设放在首位,进一步压实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责任,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强化干部监督管理,纠治“四风”顽瘴痼疾,巩固拓展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为党的二十大召开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第二,要强化廉政教育,近期要组织全体党员到观山湖区全面从严治党教育基地开展一次党风廉政建设教育,进一步提高廉政意识;第三,要切实做好督查督办工作,开展各项专项检查,及时掌握工作推进情况,确保风险排查到位,整改落实到位;第四,要进一步加强作风和纪律建设,党员干部要时刻紧绷党风廉政建设这根弦,严格遵守“八项规定”和“十三禁令”,带头反对“四风”,依法行政,严守廉政红线,转变思想作风,努力构建“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的格局。


下一条:体工部直属党支部召开2022年上半年意识形态研判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