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与思政教育 / 党建工作 / 正文

体育工作部直属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全体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1-05-19 11:31:37

2021年5月18日体育工作部直属党支部在会议室召开第二次全体党员大会,会议由李国和书记主持,体育工作部全体党员同志参会。根据支部2021年学习计划的安排,李国和书记带领全体党员进行党史教育学习。会议针对以下重要文件进行学习和交流:《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习近平总书记论中国共产党历史》《革命精神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等。

学习后,由办公室主任彭影同志和教研室主任唐新江同志进行发言交流。

会议最后李国和书记进行本次会议总结。李国和书记会议补充强调: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我们党近百年波澜壮阔的发展史就是一部不断学习和反思自身的历史,一部不断总结历史经验、指导现实不断前进的历史。通过认真学习领会上级的会议精神,可以明确,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对我们来说,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非常重要的政治任务,要科学把握好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和核心要义,确保学习教育组织到位、措施到位、落实到位。




上一条:体育工作部召开处级干部 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大会 下一条:体育工作部直属党支部理论学习中心组 召开2021年度第六次集体学习暨深刻铭记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