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与思政教育 / 党建工作 / 正文

体育工作部直属党支部理论学习中心组 召开2021年度第六次集体学习暨深刻铭记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

发布时间:2021-05-19 11:31:20

5月18日,体育工作部召开2021年度第六次集体学习暨深刻铭记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会议由直属党支部书记李国和主持,直属党支部委员会、党政办公室、场馆中心、各教研室的教职工参加了学习。

会议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的成立和新生人民政权的巩固、党在过渡时期的总路线和有计划大规模经济建设的开始、社会主义改造的基本完成和社会主义制度的建立、社会主义建设在曲折中发展和《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

本次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专题内容是重温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首先由李国和书记的老师领学中华人民共和国的成立和新生人民政权的巩固等内容,随后老师们围绕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作交流发言并传达学习重要会议及相关文件精神,深切感受先辈们不屈不挠的革命斗志和革命精神,树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的坚定政治信念。最后李国和书记作总结,他强调,学习历史,我们主要的是要通过学习懂得中国革命和中国共产党尤其是我们今天幸福生活来之不易的道理,从而增强我们对这个国家、这个党、这个民族的自信,使我们崇尚与弘扬党的历史中的精神。而尤其关键的我认为是要通过学习把党史精神付诸于实践行动,践行于自己的实际工作,真正在自己的本职岗位上发扬“长征精神”“改革精神”“创新精神”“攻坚精神”,以实际行动向党汇报。


上一条:体育工作部直属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全体党员大会 下一条:体育工作部直属党支部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1年度第五次集体学习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