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与思政教育 / 党建工作 / 正文

体工部组织青年骨干教师赴 多彩贵州文化旅游研究院考察调研

发布时间:2021-12-08 11:15:12

(体工部 陆双妹图文报道)12月7日下午,体工部直属党支部书记李国和带领青年骨干教师赴多彩贵州文化旅游研究院考察调研,调研会由陈俊院长主持。

在多彩院的指引下,参会人员一同参观了非遗馆、传承馆、贵银体验馆,随后进行交流座谈。会上,陈俊结合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讲解了贵州文化旅游产业发展成就与态势,感谢我校近年来在高层次人才与科研等方面对研究院的大力支持。李国和介绍了学科专业建设和教学科研情况,希望积极参与我省体育旅游产业智库研究、进一步拓展双方深度合作。参会人员围绕贵州文化旅游产业发展、合作课题研究方向以及促进科研成果高质量发展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通过交流,双方就进一步加强资源共享,推动科研协作创新达成了共识。


下一条:体育工作部直属党支部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