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体育教学 / 教务管理 / 正文

学校有关部门对我部拟引聘教师进行考察

发布时间:2018-10-17 10:22:56

(体工部 陆双妹 图文报道)2018年10月17日上午,按照学校高层次人才引进管理办法,由人事处、教务处、体工部三家单位共同组成教学考察组,对我部门拟引聘教师吕吟进行教学能力考察。考察组成员有:人事处副处长杨耀、教务处副处长姜友文,体工部直属党支部书记李国和、部门副主任阳喜、教学督导组长何小红及教务办工作人员。

吕吟现为成都体育学院艺术学院讲师,获得国家级和国际级运动健将称号及多项艺术体操冠军荣誉。吕吟老师具有良好的师德素养与极强的专业能力,在课堂教学中,教态自然,方法独特,教学效果良好,深受学生欢迎,得到考察组一致好评。


上一条:简 报-我部表彰2018年度“5+1”教学评比获奖者陈娇、陈雷两位老师 下一条:校教务处到我部进行教学巡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