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体育教学 / 教务管理 / 正文

校教务处到我部进行教学巡查

发布时间:2018-10-17 10:22:31

(体工部 陆双妹 图文报道)20181017日上午11点,校教务处副处长姜友文到我部对教学课堂工作进行全面巡查,部门直属党支部书记李国和率副主任阳喜、督导组组长何小红及教务办工作人员全程一起陪同。

首先,在场馆中心分管领导阳喜对场馆设施和教学设备的介绍下,姜友文一边检查教学器材一边巡查了《瑜伽》、《羽毛球》、《跆拳道》、《街舞》、《乒乓球》等几门室内课程。其次,大家走到田径场巡查《太极拳》、《足球》、《篮球》、《体适能》、《网球》等室外课程。

查课期间,姜友文对上课师生呈现的精气神表示肯定,询问了引聘德籍外教的一些具体情况。最后,他提出两点希望:一是,全校师生要充分利用现有体育教学设备,比如教职工可以利用教学空闲时间段在舒适的场馆内使用好先进的乒乓球发球机、羽毛球发球机、跑步机等设备达到强身健体以促进、改善工作和生活质量。二是,对于田径场东南一角空闲着的户外素质拓展设施,希望体工部牵头校相关部门共同开发投入使用,比如《人力资源》课程和新进教师素质拓展环节均可合理利用现有资源。


上一条:学校有关部门对我部拟引聘教师进行考察 下一条:体工部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期初教学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