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体育教学 / 教学动态 / 正文

体工部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期初教学检查

发布时间:2018-09-24 10:20:35

体工部 牛文玉 报道|摄影 陆双妹9月3日,新学期第一天,体育工作部副主任余兵、阳喜率教务办公室全体人员深入教学一线,对课堂教学准备与开课情况进行了检查。


一行首先对当天课堂教学中的教师到位情况、学生到课情况、教学保障条件行、课堂纪律、教学氛围及教学材料进行了认真的检查。随后,到达田径场器材室,对教学场地运行和器材使用情况进行了抽查。


检查中,余兵副主任与学生进行了沟通交流,分别对教师授课风格学生学习态度及学习困难等问题进行了了解。在检查场地、器材等教学设施时,阳喜副主任:教学用具是保证教学质量的重要环节,关系到课堂教学效果和安全问题。一定要保证教学器材的合理、规范使用,进行科学有效的管理。


之后,余兵副部长召集大家,召开学期第一天教学总结会议。会议中,余兵副部长通报了开学第一天教学检查结果:整体教学秩序井然有序,教学保障到位;全部教师能够按照学校规定按时开展教学工作,准备充分、教学认真;学生学习积极性高。最后,激励大家教学无小事,一定要以精益求精和最求卓越的精神教学,为学期教学工作打好开局之战”。得到大家一致赞同。


上一条:我校公共体育课程正常复课 下一条:校督导专家组来体工部指导教学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