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体育教学 / 教学动态 / 正文

我校公共体育课程正常复课

发布时间:2020-06-03 17:38:46

随着学生的分批次返校,我校公共体育课程于本周二开始正常复课。复课前期,部门教务办制定了疫情防控期间体育与健康课程教学实施方案,并已提前进行线上教学。学校体育工作坚持健康第一、安全第一的原则,审慎评估、综合研判。通过线上教学与线下锻炼相结合,增强学生体质、提高免疫力。

部门领导高度重视学生复课事宜,经研究讨论课程内容、教学地点、考核方式等做了相应调整。复课第一周,课堂纪律有序,学生保持安全距离,课程内容循序渐进。

教学计划调整

   1、2018级体育专项课(含体育保健班):室内体育课程转至室外上课,进行专项素质练习,保持高间距,主要提高力量、耐力、柔韧、灵敏等身体素质训练。

     2、2019级体适能-田径:慢跑热身,提高间隔,田径提量,素质压阵。


上一条:为提高教学质量体育工作部领导积极展开教学听课督察活动 下一条:体工部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期初教学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