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体育教学 / 教学动态 / 正文

体育工作部青年教师教学技能大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7-05-26 10:18:58

(体工部 陆双妹 报道|阳喜 陈思思 摄影)2017年4月25日下午1:30,在花溪校区体育馆会议室举行了体工部青年教师教学技能大赛。书记孟宪婷和副主任余兵、夏肖林、阳喜及教学督导团全体成员作为本次大赛的评委对八位选手进行客观公正公平打分。部门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大赛。

参赛教师对本次比赛非常重视,都做了充分的准备工作,以专心、专业、敬业的教学态度展示了我部青年教师的教学基本理念、课堂教学组织能力和课堂教学艺术与技术,全体选手均以细心严谨、踏实勤奋的精神和不断进取、开拓创新的面貌为比赛画上圆满句号。

各位评委主要从教学设计、教学内容、教学组织、教学语言与教态等方面进行考评,分项打分。最终,解西燕、陈文英和完浪骄三位教师获得本次大赛的“表现突出奖”,其余五位教师均获得“表现优秀奖”。部门副主任余兵为所有获奖教师颁发荣誉证书。根据部门安排,前三位教师届时将作为代表参加学校教务处组织的青年教师教学技能比赛。

主管教学领导副主任夏肖林提出,教学质量是学校教学工作的重点与核心,青年教师的教学技能水平在某种程度上更是决定了学校课堂质量的层次高低,希望通过部门比赛这种形式,让教师们相互借鉴与学习激励更多的教师投入教学促进部门教学质量的提高进而有效提升学校的整体教学水平

   


上一条:体工部教学督导工作质量报告 下一条:体工部青年教师教学技能大赛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