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体育教学 / 教学动态 / 正文

体工部青年教师教学技能大赛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17-04-26 10:18:33

体工部 陆双妹 报道 |阳喜 摄影) 根据学校《关于2017年度校级“5+1”教学评比工作的通知》(校教字[2017]48号)文件精神,为不断提高青年教师的教学能力和业务水平,鼓励青年教师更新教学理念、交流教学经验重视教学改革2017425日下午,体工部青年教师教学技能大赛在体育馆会议室顺利进行,部门党政领导和教学督导组全体成员均作为评委出席了该大赛,会议由夏肖林副主任主持。

本次赛包括教学设计、课堂教学演示、教学反思三个环节。各参赛教师准备充分,比赛中语言清晰、教态自然、思维流畅、富有感染力,教学方法及教具运用得当。

此次比赛,展现了体工部青年教师良好的师德师风、专业素质和临场应变能力,锻炼了青年教师的教学基本技能,推动了体工部教学改革。



上一条:体育工作部青年教师教学技能大赛圆满落幕 下一条:体育工作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知识竞赛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