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体育教学 / 教学动态 / 正文

2015-2016学年体工部教学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5-12-23 10:14:43

22日下午三点,体工部在田径场二楼办公室召开教学研讨会。本次研讨会由体工部主任夏肖林主持,诚邀贵州师范大学院长曾晓进、三级教授孟刚做报告,体工部全体教师参加学习交流。

   研讨会中,曾院长从如何写好教案入手,详尽分享了一份优质有效的教案应该注意的问题,并从体育的最终目的展开对课程改革新思路的深刻探讨。孟教授更是从新的教学方式内容、方法、教学终极目标展开了教学改革的进一步探讨。

   曾院长及孟教授是教学战线优质课评委和专家指导,本次邀请二位专家前来交流学习,对进一步提高体工部中青年教师教学水平,更好备战2016年青年教师教学技能大赛提供了再次学习机会,并为各位老师之间相互探讨教学改革提供良好的交流平台。


上一条:蔡绍洪校长一行对体工部进行调研 下一条:2015-2016第二学期教学范式改革准备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