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栏 / 正文

体工部主任余兵参加省“十四五”体育发展规划专家征求意见会

发布时间:2020-11-08 17:26:22

11月6日,省“十四五”体育发展规划专家征求意见会在多彩贵州文创园新闻中心召开,我部主任余兵出席。


省体育局政策法规处(体育产业发展处)处长赵力传达介绍了规划背景及编制情况。贵州体育旅游研究院院长陈俊传达了省委书记在全省社会领域专家座谈会讲话精神,向专家汇报了规划初步文本。


参会专家认为,规划准确把握了习近平总书记和中央五中全会对体育发展的定位,紧扣《体育强国建设纲要》,围绕“体育即民生”、“办以人民为中心的体育”,突出了贵州地域特色,跳出体育看体育,站位高远。与会专家还就就体教结合、体医结合、人才培养、山地救援等提出建设性的建议。

省社科院副院长黄勇、贵州医科大学大健康学院副院长曹煜、贵州师大体育学院院长曾晓进、贵州民族大学人文科技体育艺术学院院长雷帮齐、凯里学院体育学院副教授程纪香等专家参加座谈。


上一条:教育部抽查工作组到我校开展学生体质健康测试抽查复核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