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栏 / 正文

贵州理工学院体育学院高徐院长一行到我部交流学习

发布时间:2021-03-27 17:18:13

贵州理工学院体育学院高徐院长一行到我部交流学习

3月26日,贵州理工学院体育学院院长高徐、党总支副书记王凯等一行10到我部开展学术交流活动。

首先,体育学院一行参观了大型田径场、室内跑道、拓展场地等场地,探讨了场馆建设和管理的经验。接下来,双发举行了交流座谈,会议由部主任余兵主持,直属党支部书记李国和、场馆与竞赛中心负责人、新体育研究中心主任、教研室主任等参加了座谈。会上,双方对两校的体育工作的发展现状做了详细的介绍,并就党建工作、意识形态管理、专业学科建设、体育技术设备应用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会后双方表示将持续加强合作,共同发展,做好高校体育发展事业,加强社会服务,助力“体育强国”建设步伐。









上一条:体育工作部召开2020年度工会全体会员大会 下一条:徐大佑副校长率队到兴义民族师范学院调研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