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与思政教育 / 正文

徐大佑副校长到体工部开展新国发2号文件精神学习研讨

发布时间:2022-03-18 14:34:03

2022年1月18日,国务院出台了关于支持贵州在新时代西部大开发上闯新路的意见(国发〔2022〕2号)文件。为进一步抓好文件的贯彻落实,3月15日下午,徐大佑副校长到体工部开展文件精神专题学习研讨,体工部全体教职工参加。

会上,徐大佑深入解读了新国发2号文件精神,指出:在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一周年之际,在国发〔2012〕2号文件出台十周年之际,国务院又出台国发〔2022〕2号文件,支持贵州在新时代西部大开发上闯新路,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贵州人民的关爱之深、对贵州工作的期望之高、对贵州发展的看待之重,一条条务实的政策、一项项有力的举措,为贵州闯新路、开新局、抢新机、出新绩明确了发展目标、提供了政策支撑,为贵州围绕“四新”主攻“四化”注入了新的强劲动力。

同时,徐大佑结合新国发2号文件精神,就体工部发展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校园安全放在首位,切实抓好安全生产、意识形态和疫情防控工作。二是要深刻领会新国发2号文件精神,抓好认真贯彻落实,充分发挥我校体育专业优势,筛选出一批体育经济与产业发展方面的重点课题,加强与省体育局的联络合作,为贵州经济社会发展做出贡献。三是要抓住学校东校区校园建设契机,进一步完善体育教学基础设施和教师办公条件。四是要以体育学院建设为契机,抓好体育专业人才的招生,积极谋划好专业学科建设,推进体育专硕工作,为学校发展营造良好的体育环境。

会后,徐大佑还就具体落实与省体育局开展科研合作事宜组织部门教授、博士深入开展了研讨。



上一条:党支部开展“新时代雷锋精神的新践行” 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体育工作部直属党支部顺利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