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与思政教育 / 正文

体育工作部直属党支部顺利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3-17 14:27:39

(体工部 陆双妹 图文报道)315体育工作部直属党支部在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艺术学院正处级专职组织员、校督导组第五组组长王松,组员谢俊两位同志列席。会议由体工部书记李国和主持,党支部全体党员参会。

李国和作述职报告通报支部委员会议查摆问题情况并请党员评议支部查摆问题。接着,四个党小组每位党员严格按照程序依次进行自我批评、他人批评、个人表态。随后,经民主评议和支部委员会研究决定12名优秀党员名单和1个优秀党支部委员会。

校督导组组长王松作督导发言。他指出,本次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全面,会中开展顺利,希望会后按照问题清单整改到位。

最后,李国和作总结。他强调,通过召开此次组织生活会,有效促进了体工部党员之间的沟通交流,对于严肃党的组织生活、加强党员思想建设、持续改进工作作风必将起到积极推动作用,希望所有党员同志平时也要养成互帮互助、互促互进的习惯,将体工部工作引向高质量发展。





上一条:徐大佑副校长到体工部开展新国发2号文件精神学习研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