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与思政教育 / 正文

体育工作部直属党支部委员会第六次集中会议简报

发布时间:2022-05-12 11:01:30

5月10日,体育工作部直属党支部委员会在体工部会议室召开了第六次集体会议,会议由书记李国和主持。


会议首先学习了《习近平法治思想学习纲要》,随后,李国和与支委委员龚卫华、吴春雨和马俊就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活动开展与主题党日年度计划进行了讨论。紧接着研讨推荐优秀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基层党组织,研讨年度党员发展计划工作。


最后,李国和作总结。他指出,作为党员,一要充分发挥党员作用,认真学习贯彻《纲要》的相关精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争做优秀党员,时刻警示自我,个人生活不能奢,思想防线不能松。二要在教学工作中做到公平、公正、公开,尽心、尽职、尽责,这样才无愧于共产党员的称号。



上一条:体育工作部直属党支部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2年度第五次集体学习研讨会 下一条:体工部组织收听收看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