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与思政教育 / 正文

体工部组织收听收看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

发布时间:2022-05-11 10:29:44

(体工部 陆双妹 图文报道)510日上午10时,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庆祝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体育工作部直属党支部书记李国和、主任余兵及各科室负责人、教师代表及行政人员于体育工作部会议室集中全程收看庆祝大会直播。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在中国青年运动的光辉历程中,共青团发扬‘党有号召、团有行动’的优良传统,为党争取青年人心、汇聚青年力量,在革命、建设、改革各个历史时期作出了积极贡献、发挥了重要作用。”一个有远见的民族,总是把关注的目光投向青年;一个有远见的政党,总是把组织的基础根植于青年。

  “青春孕育无线希望,青春创造美好明天”,青年是时代发展的磅礴力量,是国家和民族的希望。直播大会后,参会人员进行了热烈讨论,大家纷纷表示深切感受到了习总书记和党中央对青年的高度重视以及殷切希望。李国和指出,部门班子要关心青年教师成长,研究青年身心成长规律和时代特点,做青年朋友的知心人、青年工作的热心人、青年教师的引路人,积极引导青年教师珍惜大好时光,不负青春,不负韶华,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作出贡献。



上一条:体育工作部直属党支部委员会第六次集中会议简报 下一条:党支部开展“新时代雷锋精神的新践行” 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