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科科研 / 正文

羽毛球世界冠军熊国宝教练莅临我校开展羽毛球进校园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13 10:50:55

为落实国家《关于深化体教融合 促进少年健康发展的意见》精神,推动青少年羽毛球项目普及与发展,612日下午,羽毛球世界冠军熊国宝教练在贵州省羽毛球协会的邀请下莅临贵州财经大学参加羽毛球进校园活动,这是贵州高校开展世界冠军进校园推广羽毛球活动的开创性举措。同时,贵州省羽毛球协会与贵州财经大学体育学院达成了羽毛球训练、竞赛和人才培养以及社会服务等多项合作。贵州财经大学体育学院余兵教授主持欢迎仪式,贵州财经大学党委书记刘雷教授、贵州省羽毛球协会主席罗丽红女士出席并致辞。本次活动得到贵州九盛体育运动俱乐部的大力支持。


欢迎仪式之后,熊国宝教练与现场师生亲切互动,耐心传授羽毛球技巧。在师生的热烈呼吁下,熊教练与财大师生们切磋球技,并带来精彩绝伦的羽毛球表演赛。全场师生热血沸腾,欢呼声不绝于耳。熊教练以小球传递大快乐,用激情点燃了贵财夏日运动浪潮,让快乐散播整个校园!活动结束时,大家意犹未尽,围着熊教练畅谈交流,学生和老师都收获良多,获得圆满成功。


羽毛球世界冠军熊国宝的到来,为我们传递了奥运精神,搭建起由学生、教师和世界冠军共同参与的活动平台,满足了羽毛球爱好者的学习愿望,营造出更加浓厚的校园体育氛围。熊教练对刚刚获批成立的贵州财经大学体育学院表示祝贺,并为体育学院的发展送出祝福与寄语:希望贵财体育学院能够致力于进一步推进学生体育竞技水平的发展,提升经济管理培养质量,为贵州经济社会大力输送体育经济与管理人才做出更大贡献!



下一条:贵州新体育研究中心 赴尚体乐活长者运动健康之家和海百合运动康复中心开展调研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