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栏 / 正文

体育工作部召开2020年度工会全体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1-03-31 17:17:08

体育工作部召开2020年度工会全体会员大会

2021年3月30午,体育工作部在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工会全体会员大会,直属党支部书记李国和主任余兵以及全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李国和主持。

余兵向全体教职工作《体育工作部2020年度工作报告》,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日常综合管理、个性目标完成情况等方面介绍了体工部2020年取得的成绩,并就其中的特色与亮点、不足与改进措施进行了总结,同时对体工部2021年的工作目标与计划作了安排部署。随后,余兵作《体育工作部2020年度财务工作报告,体工部工会主席吴春雨作《体育工作部2020年度工会工作报告》。

全体教职工积极参与讨论,就会上作的报告提出建议,并对体工部在学科建设、场馆管理、对外服务等方面建言献策。讨论结束后,大会一致通过了三个报告

体工部直属党支部书记李国和作总结发言。要求体工部要以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为指引,充分认识当前体工部发展的形势,在学科发展、对外服务等方面的工作实起来,加强各项工作创新性、规范性,努力开创体工部发展的新局面。




上一条:体育工作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暨 下一条:贵州理工学院体育学院高徐院长一行到我部交流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