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栏 / 正文

体育工作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暨

发布时间:2021-04-14 17:16:09

(体工部 陆双妹图文报道)4月13日,体育工作部在会议室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暨第一次党史专题党课,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直属党支部书记李国和主持。


  动员会上,李国和强调,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要持续推动体工部干部和党员教职工学好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以下简称“四史”)。接着,通报了体工部学习“四史”的方案,并提出希望通过此项活动,深刻了解我们党的光荣传统、宝贵经验和伟大成就,弄清楚我们从哪里来、往哪里去,弄清楚艰苦卓绝是什么、是怎么来的,以良好的精神风貌走好新时代的新长征,以勇于担当作为的工作态度投身到教育事业中。

  会后,李国和作题为《党史故事——老一辈革命家与新中国体育》的党史专题党课,带领大家围绕老一辈革命家与新中国体育发展进行了学习,回顾了毛泽东、周恩来、刘少奇、朱德、邓小平、陈云、贺龙、陈毅等老一辈革命家为新中国体育事业发展做出的各项重大决策和建立的丰功伟绩。

   最后,李国和对体工部的发展做了展望——中国体育发展之路艰难而辉煌,体工部上下要认真学习落实老一辈体育精神,以高度的责任感对待工作,继往开来,做出更加优异的成绩。


上一条:2021年贵州财经大学春季运动会隆重开幕 下一条:体育工作部召开2020年度工会全体会员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