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工作部召开2021年上半年意识形态领域工作专题研判会

发布时间:2021-05-12 10:54:48

体育工作部召开2021年上半年

意识形态领域工作专题研判会

(体工部 陆双妹图文报道)5月 11,体育工作部在会议室召开了2021年上半年意识形态领域工作专题研判会,参会议人员有部门班子直属支部委员党小组长科级干部(含教研室主任)。本次会议由直属党支部书记李国和主持。




会议上,先是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相关论述精神和学校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文件精神。接着,各科室围绕本部门上半年教职工意识形态领域情况进行了汇报,进一步分析研判体工部上半年意识形态领域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解决措施

最后,李国和总结本部门意识形态领域工作,提出解决措施意见与要求。一是提高防范风险意识,加强对学生常规管理,并把本次学习内容放在教研室活动中;二是加强新媒体的管理,明确管理责任;三是密切关注老师们的思想动态。





上一条:2021年下半年体育工作部意识形态工作教育培训专题会议 下一条:体工部召开新进教职工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