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与思政教育 / 党建工作 / 正文

体育工作部直属党支部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1年度第四次集体学习暨深刻铭记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专题(扩大)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1-04-28 11:30:06

(体工部 陆双妹图文报道) 2021年4月27 日上午,体育工作部直属党支部理论学习中心组在会议室召开,党支部委员、科级干部、党小组组长参加了会议,本次会议由直属党支部书记李国和主持。

会议上,参会人员依次领学了深刻铭记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的党史和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的党史”相关学习内容传达重要会议及相关文件精神,还集中观看视频《千年梦想、决胜今朝》,随后由场馆中心副主任王玉清和办公室主任彭影分别作学习交流发言。

最后,直属党支部书记李国和作总结,他提出我们既要按规定动作把理论学习坚持到底,又要争取突破,以高质量党建推动部门教学、竞赛、科研高质量发展。


上一条: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 下一条:体育工作部直属党支部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1年度第四次集体学习暨深刻铭记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 (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专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