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体育教学 / 教务管理 / 正文

体工部2018年6月四六级英语监考培训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8-06-14 10:21:32

体工部20186月四六级英语监考培训圆满结束

(陆双妹 报道 王玉清拍摄)2018年6月12日下午在体育馆会议室举行2018年6月全国大学生英语四六级监考培训。部门领导和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培训,培训由教务办陆双妹老师主讲。教务处教务科熊洁老师受邀全程参与该培训。

主讲开始前,余兵副主任做了重要指示,强调四六级英语监考牵涉学生、教师、学校多方利益,请务必严格做好监考工作,为学生考试做好应有的服务工作,树立良好师德师风形象,为学校考务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同时嘱咐全体教职工在监考前中后都要注意交通安全、人身安全和信息安全。

培训会期间,陆双妹按照学校规定,和部门教职工将培训内容详细认真学习一遍,并结合实际与大家分享相关工作经验。她指出做到“人到、心到” 是出色完成监考工作的前提。

最后,熊洁对本次培训进行深刻总结,请大家在节假日期间坚守监考岗位。


上一条:体工部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期初教学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