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体育教学 / 教务管理 / 正文

体工部开展信息化教学能力提升培训

发布时间:2019-04-28 17:41:03

(体工部 陆双妹 报道|摄影 王召令)按照学校教务处要求,为提升教师信息化教学能力,体工部于2019年4月9日下午在会议室举行超星信息化教学 培训会。部门全体处级干部及教职工参加了本次会议。

培训教师王荣虎通过引出与体育课程相关的例子,主要从“建课”、“建课程资源”等方面深入浅出分享了超星学习通软件的功能,在面对面手把手传授相关知识要点时,在座参训的各位老师一起互动体验了计算机端、手机端、投影屏幕端三端联动带来的科学性、趣味性和便捷性的信息化教学。

该培训会激发了老师们更新教学观念,改进教学方法,促进了大家提高信息化教学水平的信心和责任心,从而使大家提高教学效果。




上一条:体工部圆满举办“雨课堂”教学信息化培训 下一条:体工部领导带队检查期初教学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