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栏 / 正文

AHA 贵州培训中心为体工部教师开展急救培训

发布时间:2021-12-07 11:52:51

11月9日和16日下午,贵州悠山美地体育发展有限公司(AHA 贵州培训中心)到体育工作部为体工部教师开展了两场急救培训。

随着现代社会的高速发展,人们的生活方式也在随之改变,多样的生活下,也潜藏着危机,疾病侵扰、意外事故等也威胁着人们的生命安全。掌握急救培训技能能提高体育教师防范风险的意识,充分利用宝贵的“黄金时刻”,及时有效地达到挽救生命、减轻伤残的目的。

本次培训课程包括急救基础、常见内科急症、常见创伤急症、环境相关急症、成人、儿童、婴儿的心肺复苏术(CPR)模拟演练和气道梗阻的紧急现场处理方法。

本次培训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健全公共安全体系,推进突发事件卫生应急监测预警和紧急医学救援能力建设,提升防灾减灾能力,努力减少公共安全事件对人民生命健康的威胁”的重要指示。同时提高体工部教师在面对师生突发性疾病时的应急能力,有效保护生命。

    

上一条:我校体育学院揭牌仪式举行 下一条:2021年贵州财经大学春季运动会隆重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