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场馆设施 / 正文

体育工作部直属党支部召开 2020年度党员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3-25 10:11:24

体育工作部直属党支部召开

2020年度党员专题组织生活会

(陆双妹 图文报道)3月23日下午,体育工作部直属党支部在体育馆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李国和主持,其以一名普通党员身份和其他党员参加本次组织生活会。

会上,李国和代表党支部向党员大会作述职报告重点围绕政治功能强不强、组织力强不强、工作作风实不实、发挥作用好不好等方面作对照检查,深刻剖析问题产生的根源,并提出具体整改措施。随后,通报支部委员会议查摆问题情况并请党员评议支部查摆问题。接下来党员们对照合格党员标准、对照入党誓词、对照身边先进典型、联系实际进行党性分析、查找自身在政治、思想、学习、工作、能力、作风上的问题与不足进行了“见针见血”的批评与自我批评。接着开展党员民主评议工作,唱票人、计票人、监票人现场统计出优秀党员名单。

最后,直属党支部书记李国和作总结。


上一条:贵州财经大学体工部场馆中心 工 作 简 报 第三期 下一条:新学期场馆与竞赛中心对教学设施进行检查与维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