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群体竞赛 / 正文

祝贺我校在第20届中国大学生田径锦标赛中荣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1-08-05 10:06:26

7月28日-8月6日,第20届中国大学生田径锦标赛在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进行。我校体育工作部场馆与竞赛中心主任龚卫华领队(兼教练)、任华教练、王世春教练和唐新江教练带领我校7名运动员参加了本次大赛甲组(阳光组)中13个项目的比赛。

在已经结束的甲组(阳光组)比赛中,我校会计学院运动健儿管娟娟勇夺女子甲组400米冠军和女子甲组800米季军,两次登上领奖台,实现了我校在该项赛事上金牌“零”的突破,创造了历史。

江福丽、王应磊、管娟娟、王方沂获得混合甲组4×400米接力第四名,王方沂获得男子甲组400米栏第五名,徐永梅获得女子甲组5000米第五名,李清华获得男子甲组跳高第六名,同时4人次运动成绩达到国家二级运动员标准。在运动员的团结努力拼搏下,我校团体总分获得甲组第九名,与第八名仅一分之差。

本次比赛,运动员们不畏强敌、勇敢拼搏,创下了贵州财经大学参加全国大学生田径锦标赛以来最好成绩。获得这些优异成绩是对运动员和教练员主动放弃暑假留校,无畏烈日训练最好的回报。同时,与全国高校同场竞技,是一次很好的学经验、找差距、补短板的机会,相信经过这次大赛的洗礼,我校运动健儿都有所悟、有所获。

近年来,贵州财经大学非常重视体育工作,积极组织师生参加各种高水平赛事。此次在全国田径锦标赛上取得的佳绩,充分展示了贵州财经大学体育运动水平和运动健儿的实力与风貌,为贵州财经大学体育事业增添了新的光彩,将进一步激励贵州财经大学师生追求更高、更快、更强、更团结的体育精神。


上一条:教师节|体育工作部2021年工会活动暨教师节团建活动 下一条:喜报 | 我校运动健儿勇夺全国大学生田径锦标赛冠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