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群体竞赛 / 正文

我校2021年秋季运动会开幕

发布时间:2021-10-22 17:29:33

10月22日上午,我校2021年秋季运动会开幕式在花溪校区田径场举行。校党委书记刘雷、校长赵普、校党委副书记朱克乾、副校长徐大佑、副校长彭洁、校党委委员李娅出席开幕式。各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及各学院运动员和师生代表参加。

   开幕式由副校长徐大佑主持。

   随着国歌的奏响,全体人员庄严肃立,向冉冉升起的国旗行注目礼并奏唱国歌。

   校长赵普为开幕式致辞。首先,他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向本次运动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向为本届运动会的顺利召开付出辛勤劳动的工作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向刻苦训练、备战运动会的同学们,以及全体教练员、裁判员表示亲切的慰问。

   赵普强调,加强体育是党的教育方针的重要内容,是学校教育中不可或缺的有机组成部分。学校党委、行政历来高度重视体育育人工作,通过不断改善学校体育基础设施、组织丰富多彩的体育活动,带动广大师生积极投身体育活动。一年来,我校体育运动工作在各方面都取得了长足的进步,在多项全国全省赛事中,我校都取得了突破性的优异成绩。他希望通过运动会这一形式,在全校上下进步形成热爱运动、珍视健康、积极向上的良好氛围,将体育锻炼作为每一位财大师生的良好习惯,并将体育运动中所蕴涵的不断进取、勇攀高峰的拼搏精神转化为建设高水平大学的强大动力,推进学校实现持续快速发展。

运动员代表、裁判员代表向大会宣誓。

   宣誓结束,校党委书记刘雷宣布运动会开幕。裁判员运动员各就各位,比赛正式开始。


上一条:我校2021年秋季运动会圆满结束 下一条:体工部直属党支部重阳节 走访慰问场馆工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