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科科研 / 正文

贵州财经大学体工部参加第十届全国体育产业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8-05-29 09:48:22

2018年5月24--27日,由中国体育科学学会体育产业分会主办、山西财经大学承办的“第十届全国体育产业经营管理学科建设研讨会”在山西太原成功举办。出席本届会议的专家有中国体育科学学会体育产业分会主任委员、上海体育学院原党委书记、博士生导师戴健教授,教育部全国高等学校体育教学指导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吉林体育学院院长、博士生导师张瑞林教授,以及来自中央财经大学、山东财经大学、河南财经政法大学、西南财经大学等32所高校的80余名体育产业经营管理领域的专家学者。贵州财经大学体育工作部副主任阳喜兰大卫、左晖老师等3人参加了本届研讨会。

会议就体育经济与管理本科专业评估关键问题及经验交流,体育经济与管理本科专业国家标准研制,体育经济与管理本科专业培养方案及核心课程设计等方面展开研讨。戴健教授、张瑞林教授分别作了《高等学校教学质量国家标准解读》、《对标国家标准,加强专业建设》的专题报告;山西财经大学、上海体育学院、武汉体育学院、武汉商学院等部分高校代表就各校体育经济与管理专业建设与评估的经验和思考进行了汇报。


上一条:体工部2018年6月四六级英语监考培训圆满结束 下一条:科研简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