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栏 / 正文

体育工作部开展运动急救安全知识培训

发布时间:2021-03-10 17:23:29

体育工作部开展运动急救安全知识培训

为了让教职工了解运动急救安全知识,掌握急救技能,让师生在遇到突发情况时能迅速采取正确有效的急救措施,202139下午,贵州省职工医院受邀到我开展了“医疗急救技能项目培训”活动体工部全体教职工参加培训

首先余兵主任代表体工部贵州省职工医院专家的到来表示欢迎并致辞,紧接着陈芳医生结合理论知识和实际救护技巧,对遇到突发状况时如何判断、徒手心肺复苏、使用急救设备等紧急救护措施做了详细的讲解为了使老师们更深入了解掌握心肺复苏要领,专家们在现场展开了实操急救演练,手把手向老师们传授了急救手法和注意事项。最后专家和老师们深入互动,解答了很多日常工作和生活中的医疗急救常识。

活动结束,李国和书记表示,此次活动的开展为体工部教职工普及了急救技能知识,提高了大家应对突发事件和意外伤害的应变能力,加强了安全意识,对促进平安校园建设起到了重要作用。




上一条:校党委副书记杨勇指导体育工作部2020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教育部抽查工作组到我校开展学生体质健康测试抽查复核工作